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《公主罗曼史》成CH3台首部正式进军中国的泰剧 知名女星Anne担当制片人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8-05-06 16:03

由泰国3台知名制片人Anne担任制片,Nadech和Yaya联合主演的新剧《公主罗曼史》就要在中国和泰国同时开播啦,再也不用苦苦等待字幕组大神的资源,快搬好小板凳坐等追剧!这真是一个好消息呀~泰国3台才华横溢的制片人Ann Thongprasom的新剧《公主罗曼史》近日(5月14日!5月14日!5月14日!)将在泰国3台和中国(腾讯视频)同时开播啦。Ann女王说,其实3台已经打算将电视剧出口到中国同步播出有一段时间了,只是时机正好,让我负责制片的电视剧作为进军中国的第一部。这是件好事呀,能让更多的中国观众看到和了解我们泰国的电视剧。不过目前呢还没有关于到中国推介新剧的计划。(中国的粉丝快快让Ann女王看到你们舞动的双手!!!)
 

www.taiju8.com

泰剧《公主罗曼史》制作人Ann taiju8.com

泰剧《公主罗曼史》演员照

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泰剧《公主罗曼史》演员照 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